選單 首頁 搜尋

救父母命喪火海!26歲美女主播成焦屍 生前訊息曝

2019/11/08 1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救父母命喪火海!26歲美女主播成焦屍 生前訊息曝

香港沙田豐盛苑富盛閣大樓7日凌晨發生火災,600住戶趕緊撤離,不過仍釀1死2傷的悲劇。而死者為一名26歲曾姓女子,她的身分是雜誌《100毛》及《毛記電視》的主播「銀紙彤」,外型甜美亮麗是小有名氣的美女主播,她生前最後留下的訊息被公開後,令人悲慟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香港26歲女主播銀紙彤命喪火海。(圖/翻攝自臉書銀紙彤


綜合港媒報導,火警發生當下,銀紙彤立刻叫醒父母逃生,她和父親先躲入房間,母親則出外報警,警消到現場後,成功將她父母救出,但銀紙彤躲的房間火勢過於猛烈,來不及逃出最終葬身火海。警方初步調查,起火原因無可疑處,銀紙彤的死因仍有待驗屍報告後確定。


她過世的悲痛消息一出,同事們全都泣不成聲。銀紙彤生前曾透露,這份工作是她第一份工作,主要負責撰寫網路新聞,最讓她開心的是,能從網路上獲得網友的反饋,字字句句滿是她對工作的熱愛。


▼她過世的悲痛消息一出,同事們全都泣不成聲。(圖/翻攝自臉書銀紙彤


而銀紙彤曾任職的雜誌公司《100毛》,也在臉書發布聲明,「我們親愛的好同事Mary不幸離世。」內容也提到,「Mary在2015年加入100毛、2017年離職,並於早前重回我們公司。與Mary共同工作、共同成長多年,得悉其離世,同事們都感到非常難過。」並讚揚銀紙彤,「Mary盡責勤奮、正直善良,她的一切,將長留我們心中。」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希望她能一路好走。


▼《100毛》讚揚銀紙彤生前盡責勤奮、正直善良。(圖/翻攝自臉書100毛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銀紙彤、微博無心簡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是世界遺產!日本白川鄉合掌村大火 畫面曝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