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歲童喝水嘔吐亡!繼母急報案…警揭恐怖陰謀

2019/11/07 1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7歲童喝水嘔吐亡!繼母急報案…警揭恐怖陰謀

大陸一名男童過年期間與家人到山區親戚家團聚,當天下午陳姓繼母帶他一同外出,沒想到在途中喝下一瓶礦泉水後,立刻嘔吐倒地,繼母當下趕緊報警,最後男童送醫不治身亡,但經警方調查後,卻揭開繼母的黑暗陰謀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陳姓繼母給男童喝水後,小孩立刻倒地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在今年2月7日下午,陳女帶著7歲鄒姓男童到街上買零食和農藥,她先拿零食出來哄騙小孩,再將農藥摻進礦泉水裡,拿給小孩喝,讓他中毒身亡,隨後打給外婆,託其將孩子埋起來,接著陳女打電話報警後,假裝同樣驚慌心急,跟著家人一起不斷尋找小孩,不過外婆只將孩子的屍體,藏於廢棄的涵洞,隔天就被警方及孩子的家屬給找到。

 

▼警方驚訝發現報案的陳女竟是兇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不過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就發現,正是陳女騎著電動腳踏車,將男童帶至郊外,便立即展開調查,才拆穿她的假面具,發現兇手竟是當時驚慌報案的陳女。男童家人知道真相後,非常震驚,陳女丈夫與其是國中同學,兩人2017年交往一年後便結婚,他覺得奇怪,孩子出事當天,兩人也沒發生過任何爭吵,陳女事後坦承,自己十分忌妒丈夫和他前妻關係曖昧,於是便痛下毒手殺男童,涉案人陳女因犯故意殺人罪,被判處死刑,且剝奪政治權利終身,而涉案的外婆則犯故意殺人罪,被判處11年有期徒刑,並剝奪政治權利3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百步蛇咬傷!狂男秒斷指丟棄 醫傻眼:沒必要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