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跳24樓慘死!警破門驚見妻兒陳屍 知情者爆內幕

2019/11/07 07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男跳24樓慘死!警破門驚見妻兒陳屍 知情者爆內幕

人倫悲劇!大陸一名人夫日前從24樓高墜樓,他的妻子和12歲兒子則被發現陳屍家中。針對此事,有知情者爆料,這起命案疑似是因家庭矛盾引起,不過具體細節及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本(11)月5日傍晚6時許,位於江寧區東山街道地小里新寓社區9棟門前,一輛摩托車倒在地上,旁邊有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,員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並拍照取證。目擊者表示,9棟24樓的一間屋內,還有母子2人被殺,據了解,死者3人為一家人,其中男童僅12歲,男童的父母約40歲左右,都是南京人,大約過了2小時後,警方派了2輛車將遺體給運走。

 

▼大陸發生一起家庭悲劇。(圖/翻攝自正義網微博)

 

住戶透露,當下男子曾打電話給姊姊說要輕生,姊姊聽完趕緊報警,並緊急前往現場,但是等到警察趕到敲門時,男子已從24樓窗戶跳下,當場身亡。隨後,警方破門入屋後,發現還有2人死亡。知情者爆料,這是一起因家庭矛盾引發的慘劇,至於案件具體原因,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 

▼一家3口身亡。(圖/翻攝自正義網微博)

 

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「作為男人如果不能冷靜理智處理家庭矛盾,那麼整個家庭都是悲劇!」、「唉,說什麼都晚了」、「老婆孩子怕是被這個男的殺的吧,恐怖」、「遠離情緒不受控制的人,有多大仇恨殺妻滅子啊,想死自己死就好」、「衝動是魔鬼,可憐的孩子呀」、「估計是男的殺了老婆孩子,自己輕生了」、「男人殺了母子再畏罪輕生,可憐了小孩,大人之間的事何必牽連無辜的小孩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正義網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5歲男沉迷吃雞!老父苦勸…反遭斷頭斷腳分屍
宜蘭傳逆子殺母…不滿被罵懷恨在心 狠心拿鐵鎚重擊頭部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