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甩崩潰!控制男爆頭前女友 硬上到她斷氣

2019/11/06 20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被甩崩潰!控制男爆頭前女友 硬上到她斷氣

美國一名21歲男大生無法接受與女友分手的事實,約女方出來在公園談判,沒想到兩人見面後,他卻拿出手槍,朝寶拉後腦爆頭開槍,並在波拉倒地奄奄一息時,強行脫褲硬上到斷氣,女孩家屬看到女兒赤裸陳屍在自家廂型車,十分哀痛,男大生如此可怕行徑也震驚美國社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大生控制慾極強,他無法接受分手事實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綜合外媒報導,21歲男大生喬瓦尼(Giovanni Ruiz),控制慾極強,且非常愛忌妒,女友與他提出分手後,他卻遲遲走不出傷痛,多次傳訊息給堂哥說,「或許真的該告別過去」,而堂哥也提醒他,「我很願意用朋友的身分陪你度過這段時間,但一切都想過去前,你跟她要保持距離」。

 

▼女方與男大生是大學同學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然而,喬瓦尼將寶拉約到公園後,朝寶拉後腦開兩槍,在波拉倒地後強行性侵得逞,寶拉的父親驚覺女兒無消息,情況不對於是報警,透過手機定位功能,發現女兒在北拉斯維加斯(North Las Vegas)一座公園,到場後便發現女兒陳屍在車中,但警方並沒有在車上發現任何血跡,警方表示,相信女方是在被殺害後,丟進車中棄屍。

 

▼男大生犯下如此惡行,引發社會憤怒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男子被逮捕時,警方發現他是有計畫的謀殺,甚至還購買了漂白水與垃圾袋,警方也在死者手機內,發現一段文字,文中寫道「我無法想像他分手後會有多受傷,他會受傷很長一段時間,雖然我跟他一樣難過,但我必須堅強」。法院依多項罪名將喬凡尼起訴,波拉父親極度傷痛表示,這是全家人的惡夢,但他們不希望嫌犯被判處死刑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哭KTV被撿屍!同居人怒告 驚揭暗黑人體研究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