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歲正妹App交友遇害!變態男屍體塞箱 再戰新歡

2019/11/06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22歲正妹App交友遇害!變態男屍體塞箱 再戰新歡

英國一名22歲正妹米蘭(Grace Millane)大學畢業後,當起背包客展開環遊世界之旅,不料在赴紐西蘭為期2星期的旅程中,慘遭殺害棄屍郊區。當地警方事後將一名涉嫌犯案的26歲男子逮捕到案,恐怖冷血的行徑也一一曝光,讓眾人聽了不寒而慄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米蘭在環遊世界的途中,慘遭殺害棄屍郊區。(圖/翻攝自Grace Emmie Rose Millane 臉書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米蘭是個擁有金髮碧眼、精緻五官的女孩,開朗活潑的個性,同時也是家裡、學校公認的開心果。米蘭自去(2018)年9月大學畢業後,先是跟團南美洲,之後又獨自飛往紐西蘭,但卻萬萬沒想到,自己即將踏上了「死亡之旅」。由於她自從12月1日離開奧克蘭的一間青年旅館之後,就再也沒跟家人聯絡,讓家人感到非常著急,因為這並不像米蘭的平時作風,著急地跨海尋求旅館幫助。

 

▼米蘭是個擁有金髮碧眼、精緻五官的女孩。(圖/翻攝自Grace Emmie Rose Millane 臉書)

 

沒想到,紐西蘭警方一個禮拜後,在一處郊區發現了米蘭的屍體,還在附近找到了一把長柄鏟子;另一方面,警方還在旅館的監視器的畫面中,看到米蘭最後的身影是跟一名26歲男性進入旅館,而並不是她原本所下榻的青年旅館,據了解,該名男性是她前一天,透過交友App「Tinder」所認識。

 

▼米蘭透過交友App認識了凶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另外,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該名嫌犯強調,2人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情我願,「米蘭讓我用力的抱著她,甚至掐著她的喉嚨,很用力的那種,就為了得到快感」,更表示米蘭一度坐在他的身上、摟著他的脖子,想享受更多的激情,但就在2人完事後,男子起身沖澡,出來後,便發現米蘭已斷氣倒地身亡。

 

但令人毛骨悚然的是,警方調查中則發現,男子在發現米蘭死亡後,足足花了1小時的時間,最後才決定將遺體塞進行李箱,並繼續與下一位女網友約見面,甚至還將新對象再次帶回家,完全不在意地在案發現場滾床單。對此,米倫的家人開庭時氣憤反駁,直指在看到女兒的最後一面時,她早已滿臉血跡,完全不相信凶手的推託說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race Emmie Rose Millane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冷血勒斃女友還分屍 花心男一審遭判無期!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