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北女孩慘淪色情直播主 遭囚8年淚崩:是地獄

2019/11/06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脫北女孩慘淪色情直播主 遭囚8年淚崩:是地獄

脫北者不是一離開朝鮮便安全,有些人不幸地被販賣至色情行業,BBC特地採訪了兩名女脫北者,發現她們逃離朝鮮後,被迫成為色情主播,要二度逃脫才能重獲自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BBC報導,美華(Mira)和智允(Jiyun)分別在5年及8年前從朝鮮逃脫,但把她們帶離朝鮮的中間人,卻把她們販賣到色情行業。她們被困在大陸延吉市一幢住宅大廈多年,成為色情主播,經常要在鏡頭前進行挑逗性的色情表演。

 

女性是脫北者中佔中大多數,但在大陸沒有合法身份,令她們特別容易被剝削,有些女性被當成新娘賣到農村,有些人被迫成為妓女,又或者像美華一樣,成為色情主播。


▼許多女性脫北者被把她們帶離朝鮮的中間人賣到色情行業。(圖/翻攝自BBC News 中文

 

被送到大陸成為色情主播,美華感到難以置信,「要在他人面前脫衣服,對女性而言,是一大恥辱」,這些人還威脅要把她送返朝鮮,但她的家人都在政府工作,她擔心回到朝鮮會敗壞家族名聲,甚至被消失和死亡,所以她不敢回家。

 

而在同一間脫北者公寓中,於2010年脫北的智允,原本希望到這裡賺錢寄回家,但與美華一樣被騙。「我是在做我最討厭的工作」但她認為冒著生命危險到了中國大陸,不能空手而回,「我可以忍受任何事情,因為我要賺錢寄回家」。她希望通過好的表演獲得獎勵,「我以為只要我表演最好,將會是第一個獲釋的女生」卻沒想到自己不管如何努力,還是被困在這座牢籠中。

 

▼脫北者擔心回到朝鮮會牽連家人,甚至被消失和死亡。(圖/翻攝自BBC News 中文

 

兩人分別度過了5年、8年這樣的生活,幸好,美華在當主播期間認識了一位客人,那名客人同情美華的遭遇,把她介紹給千璂元牧師。

 

「她們是我見過被囚禁最久的人」千璂元在脫北者圈子中十分有名,朝鮮官方媒體經常攻擊他,說他是「綁匪」,或是「騙子」,他於1999年成立一個名為Durihana的基督教組織,曾協助至少1200名脫北者。

 

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千璂元假扮成客人,在色情直播網站與美華和智允接觸,兩人可以假裝工作,然後一邊計劃她們的逃亡行動。透過谷歌地圖找到了兩人的確實位置,千璂元派遣Durihana一名志願者到公寓接走她們。

 

▼朝鮮官方媒體經常攻擊千璂元牧師,說他是「綁匪」、「騙子」。(圖/翻攝自BBC News 中文

 

▼千璂元牧師的Durihana基督教組織志願者,前往大陸延吉市協助兩名脫北者逃脫。(圖/翻攝自BBC News 中文

 

待兩人翻山越嶺見到千璂元,一起抵達最近的韓國大使館,「我終於逃離地獄」美華戰戰兢兢地笑了,但智允卻百感交集,因為她一旦到了韓國就無法再見到家人,那並不是她離開朝鮮的原因。

 

▼千璂元牧師於成立一個名為Durihana的基督教組織,曾協助至少1200名脫北者。(圖/翻攝自BBC News 中文

 

▼兩名女脫北者二度逃脫才獲得真正自由,將在南韓展開新生活。(圖/翻攝自BBC News 中文

 

美華和智允將直接飛到韓國,他們會接受國家情報部門嚴格的審查,確保她們不是間諜,並花三個月的時間,在安置中心至少三個月,學習一些在韓國生活的技能,包括如何購買、如何使用智能電話、接受工作培訓等等。他們也會接受輔導,然後便正式成為韓國公民。

 

當她們被問到想在韓國做甚麼時,美華表示希望學中文或英文並成為一位導遊,智允則希望「過正常的生活,可以在咖啡廳與朋友聊天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BBC News 中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歲女搭便車 慘淪性奴!躺棺材7年供洩慾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