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夯炸雞漢堡回歸 28歲男卻為它丟了性命

2019/11/06 09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夯炸雞漢堡回歸 28歲男卻為它丟了性命

美國人以愛吃炸雞漢堡聞名,但為了搶吃一款漢堡,竟然在美國發生一起殺人事件,因為有美國知名速食店重新將一款限量的炸雞漢堡上架,沒想到4日晚間時馬里蘭州的分店,竟發生有民眾因為搶買漢堡插隊,引發口角,造成一名28歲男子被刺殺身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國知名速食店Popeyes,在馬里蘭州的一間分店,拉起黃色封鎖線,因為警方獲報有顧客在店內被刺殺。

 

馬里蘭州警方發言人多蘭:「在這間餐廳的這起案件,起因與漢堡有關。」

 
速食店的「炸雞漢堡」終於要重新販賣,這款漢堡以招牌辣醬聞名,很多美國人都喜歡。


▼有民眾因為搶買漢堡插隊,引發口角,造成一名28歲男子被刺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網站/東森新聞)

 

美國消費者:「這個很好吃,事實上我們昨晚買了兩個,今天中午又再回來買兩個。」

 

看看這長長的排隊車潮都是民眾開車要來買炸雞漢堡,就算等很久也沒關係,但沒有想到在馬里蘭州這間分店內,4日晚間竟然有排隊民眾,疑似因插隊買漢堡,而發生口角。


▼美國知名速食店重新將一款限量的炸雞漢堡上架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網站/東森新聞)

 

馬里蘭州警方發言人多蘭:「這些是我們起初獲得的細節,當時有人在隊伍前面插隊,對你來說這是很讓人生氣的,在這種憤怒下就變成暴力事件,再次要說這是非常悲傷又悲劇的一天。」

 

結果店內一名28歲男子,當場在爭執過程中被刺殺身亡,警方表示死者身上有多處刀傷,陳屍在店家外的停車場,目前警方還沒有逮捕嫌犯,而這一款「炸雞漢堡」,今年8月首度限量推出時,也是不到兩周就銷售一空,但好吃到讓人丟了性命,還是不禁讓人直呼實在太誇張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Youtube 網站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天炸雞漢堡當晚餐 14歲少年罹患痛風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