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在怕!目睹鱷魚要吃友 11歲女童猛挖雙眼搶命

2019/11/05 16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沒在怕!目睹鱷魚要吃友 11歲女童猛挖雙眼搶命

小兵立大功!辛巴威一名11歲女童蒙科姆韋(Rebecca Munkombwe),近日和7位好朋友相約到河邊玩耍,怎料其中一名9歲的女童穆瓦尼(Latoya Muwani)竟當場慘被鱷魚拖走。聽到穆瓦尼的尖叫聲後,蒙科姆韋突然勇氣上身,整個人直接跳上鱷魚背,並親手挖出鱷魚雙眼,最後鱷魚落荒而逃,穆瓦尼僅受到輕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11歲的蒙科姆韋為了救朋友,出手和鱷魚搏鬥。(示意圖/pixabay)

Croc With Its Jaws Open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蒙科姆韋表示,當時她聽見穆瓦尼在游泳時,突然尖叫大喊手被咬住,她表示,身為這群友人中年紀最長的她,不能放著穆瓦尼不管,勢必得出手相救。


於是蒙科姆韋不假思索地跳入河中,驚見一隻鱷魚把穆瓦尼拉至水面下,險些就要把她吞進去,蒙科姆韋奮力一躍跳上鱷魚的背,死命挖著牠的雙眼,直到鱷魚對穆瓦尼失去攻擊性,最後成功救出友人。其他小朋友們見狀立刻衝向前,將2人拉到較安全的地方,好險沒有再次受到鱷魚攻擊。


▼蒙科姆韋成功救了穆瓦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比斯坎国家公园, 佛罗里达, 美国鳄鱼, 野生动物, 河, 水, 海岸线, 危险, 特写


據了解,穆瓦尼也立刻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,護士透露,她的手和大腿被鱷魚咬傷,所幸只有輕傷。穆瓦尼的父親表示,相當感激蒙科姆韋出手相救,否則將出現難以挽回的悲劇,「聽到這件消息時我正在工作,甚至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」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鱷魚殺手!他下水親3次…3米巨鱷秒遭制伏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