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和女兒遭挾持!她挺8月孕肚 持步槍反殺歹徒

2019/11/05 15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老公和女兒遭挾持!她挺8月孕肚 持步槍反殺歹徒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母親,家中突遭2名歹徒闖入,對方甚至持槍挾持丈夫和11歲女兒,不過為母則強的她,憤而拿起家中的AR-15步槍英勇反抗,當場將一名歹徒擊斃,另一人則是嚇得落荒而逃,警方目前仍在全力緝捕中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母親,家中突遭2名持槍的歹徒闖入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枪, 手枪, 武器, 危险, 射击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男屋主金(Jeremy King)表示,上月30日晚間9時許,家中突然遭2名持槍的蒙面歹徒闖入,對方一進門立刻挾持他和女兒,他表示自己告訴歹徒,「我們家沒有適合你們的東西」,而他們的則表現出一副,「把你所有有的都給我」,之後挨了對方一陣猛踹,他被歹徒打得渾身滿是傷,眼窩骨折、鼻竇破裂,甚至腦震盪。


原本躲在房內的老婆,見老公被痛毆後,立刻挺身而出,持AR-15步槍朝歹徒開槍。金表示,看到2名歹徒逃至後門,其中一人被擊斃,倒在距離後門60公尺處的溝渠內。

 

▼懷孕7個月女子拿了家中的AR-15步槍,擊中了一名歹徒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金也說,很感謝老婆及時解救了他和女兒,「他們帶了2把一般的手槍進來,但我的AR步槍阻止了,我老婆控制了場面,並且不讓他們殺死我」。警方表示,金家中的槍是合法持有,目前仍在追捕在逃歹徒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婦恥骨痛坐博愛座!阿北竟問:妳大陸來的?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