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家6口被撞死5人!肇事男免坐牢 獨活媽崩潰

2019/11/05 09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一家6口被撞死5人!肇事男免坐牢 獨活媽崩潰

美國紐澤西州一名男子奧迪(Audie),去(2018)年7月開車載老婆瑪麗(Mary)及4名女兒至德拉瓦州旅遊時,途中不幸發生車禍意外,與一名違規駕駛男子哈伯德(Alvin Hubbard)發生相撞,全車僅瑪麗一人幸免於難。怎料一起奪走5條人命的重大車禍,法官最終竟判處肇事駕駛緩刑一年,可免於牢獄,判決一出讓眾人難以接受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奧迪和4名女兒在意外中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
在車禍事故中喪命的爸爸和女兒們。(圖擷自GoFundMe眾籌網站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61歲的奧迪在去年7月6日載著一家6口準備到德拉瓦州出遊,半路和違規的哈伯德高速相撞,以致奧迪和20歲女兒凱特琳(Kaitlyn)、17歲丹娜(Danna)、13歲艾莉森(Allison)與梅利莎(Melissa)全部死於意外。唯一生還的瑪麗也身受重傷,經歷8次重大手術才撿回一命,肇事駕駛哈伯德也在意外發生4個月後被捕。

 

哈伯德最初不肯認罪,之後才坦承犯下部分罪刑,他向警方供稱,當時他因連續工作導致睡眠不足,精神不濟的狀況下才會釀成這起車禍,檢方也依5項車禍致死,以及車輛襲擊、粗心駕駛、違規行駛等罪將他起訴。

 

哈伯德的委任律師當庭也辯稱,由於他咳嗽嚴重,才會讓車誤闖中央分隔區,進而與奧迪一家人發生嚴重衝撞。痛失至親的瑪麗難以接受他的說法,希望法官能依最高刑責判處對方14年徒刑。


不過,法官最終只判處哈伯德6個月徒刑,並給予1年緩刑,等於說哈伯德完全不須入監服刑,瑪麗聽到判決後登場崩潰痛哭,旁聽的民眾也看不下去,直呼這判決「令人作嘔」。哈伯德知道後,在位子上掩面痛哭,並未表示任何想法。


▼肇事駕駛哈伯德遭判1年緩刑。(圖/翻攝自哈伯德臉書)

 

判決結果出爐後,立刻在美國引起公憤,網友們一面倒撻伐聲浪,「這判決是瘋了吧」、「撞死5人害別人家庭破碎,只判6個月還緩刑1年不用關,司法還有公正性嗎」、「這個家庭需要伸張正義」,也有人氣得表示,「希望這件事也發生在法官身上,看他的感覺如何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嘿咻不成7刀殺女童!13歲凶手下場曝 父崩潰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