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長邀正妹進駕駛艙 比V拍照PO上網...下場慘烈

2019/11/04 2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機長邀正妹進駕駛艙 比V拍照PO上網...下場慘烈

飛機駕駛艙內除了駕駛員之外,其餘閒雜人等是不得進入,而近日在大陸桂林航空的飛機上,一名女乘客竟進入駕駛艙內,坐在駕駛位上比YA燦笑,還將照片發布在微博上,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數天,引起網友極度不滿,目前經調查後,航空公司已將涉事機長終身停飛懲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桂林航空收到消息後,已將機上組員進行懲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對於飛行安全只要稍有輕忽,一出事便是機毀人亡,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年輕正妹並未穿制服,身上也沒有任何證件,卻能進入駕駛艙內拍照比耶,還發文PO在微博表示,「超級感謝機長,實在是太開心了」,多名網友看到照片後,根據機艙內油門位置、水杯茶具等擺設判斷,這是正在飛行中的航班,此舉已嚴重違反航空運行規章,民航資深機長陳建國則「模擬機上不會有茶杯、茶具等擺設」。 

 

▼一名年輕正妹竟然進入駕駛艙內拍照合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桂林航空收到消息後進行調查,證實此照拍攝地點為1月4日從桂林飛往揚州的航班,桂林航空發聲明道歉表示,「我們對於任何有可能威脅航空安全的不當且不專業的行為均堅持『零容忍』」,並決定將涉事機長處以終身停飛的懲罰,而其他涉事機組員則處以無限期停飛,並接受公司進一步調查,有網友爆料指出,進入駕駛艙的年輕女子為桂林旅遊學院的學生,但校方回應,目前仍在進行調查。

 

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女起飛前突喊:有炸彈!班機折回延誤3小時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