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歲嚐禁果!金髮妹百人斬:IG是誘惑的遊樂場

2019/11/02 09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12歲嚐禁果!金髮妹百人斬:IG是誘惑的遊樂場

社群媒體是助長性癮的幫兇嗎?一名英國女子伍德芮芙(Laurie Jade Woodruff)表示自己是「性癮者」,從12歲初嚐禁果後,就對「性」癡迷不已,而她認為,社群媒體是助長,她對隨機「性」充滿渴望的一大原因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30歲的伍德芮芙自爆是「性癮者」,自從12歲初嚐禁果後,她便對「性」非常著迷,她估計自己已透過App與超過百名陌生男子約砲,並把Instagram形容成一座「誘惑的遊樂場」,伍德芮芙提到,十分容易完成的過程,也許就是許多人迷上隨機「性」的原因。

 

▼伍德芮芙自爆是「性癮者」,自從12歲初嚐禁果後,她便對「性」非常著迷。(圖/翻攝自 Daily Mail

 

20幾歲時,伍德芮芙估計,自己至少與超過百人有過性關係,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她曾經透露:「Instagram是一個充滿誘惑的遊樂場。在最糟糕的時候,我一度沉溺於跟陌生人上床的快感。社群媒體讓這件事變得易如反掌。我不用到酒吧釣男人,或是使用昂貴的約會應用程式。Instagram可以幫助我在幾分鐘內免費獲得我想要的快樂。」

 

▼伍德芮芙20幾歲時估計,自己至少與超過百人有過性關係。(圖/翻攝自 Daily Mail

 

後來,即使她沒這個意思,但社群媒體上源源不絕的「約砲」訊息,幾乎將伍德芮芙滅頂,有些人甚至沒聊幾句就直接要求「來一發」,而她也有遇過,表面上「看起來很不錯」的男子,一到床上就變了個人,可怕的經歷促使她開始尋求幫助戒除性癮,伍德芮芙參加了一個「戒性癮計畫」,在那她得到專家以及其他有相同困擾者的支持,伍德芮芙後來還將經歷寫成書,與大家分享整個心路歷程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啪攝影師!綠帽夫嗆公開4分片 法官判有罪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