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女失散重逢!繼母驚覺2人失蹤…竟已結為夫妻

2019/11/01 20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父女失散重逢!繼母驚覺2人失蹤…竟已結為夫妻

這是甚麼神展開!泰國一名男子在女兒剛出生後,便和妻子離異去另結新歡,直到女兒14歲時,父女倆重逢後,竟然違背道德陷入熱戀,還私奔去過新婚生活,直到他們的家人報警,警方才逮到這名父親,而他竟還宣稱,他是被女兒綁架,事情才會失控。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男子多年前外遇,在女兒還沒滿1歲時,就和當時的元配離婚,娶了小三,而女兒則是由元配撫養長大,但隨著元配找到了新歡,女兒也越來越叛逆,2年前她不想再和媽媽一起生活,便轉而投靠男子,這對父女和小三度過了一段時光,某天父女倆卻突然雙雙失蹤。

 

▼男子和親女兒私奔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失蹤的一年間,小三不斷尋找他們的下落,直到日前男子在社群網站發文,上傳一張照片,驕傲地說自己有了嫩妻,她立刻認出照片中的2人,就是男子和他女兒,連忙向警方報案,男子落網後,先是否認2人是戀愛關係,接著又聲稱,自己是在睡覺時,突然被女兒綁架,才發生了一次性行為。

 

▼警方找上門,將男子逮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女兒則透露,她曾14歲起,就時常和父親發生性行為,2人的相處模式十分甜蜜,就像是夫妻一樣,在事件曝光後,目前她已經被安置在社福中心進行輔導,而這對父女的鄰居得知消息後,也驚訝地說,本以為他們只是年齡差距較大的戀人,沒想到竟是有血緣關係的父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鬼父亂倫14歲女兒!20年生6子…再硬上孫女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