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6歲男闖幼稚園!斬首6歲童:撒旦命令我

2019/11/01 18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36歲男闖幼稚園!斬首6歲童:撒旦命令我

俄羅斯納里揚馬爾(Naryan-Mar)近期發生了一起駭人兇殺!一名36歲男子丹尼斯‧波茲德夫(Denis Pozdeev)無來由地闖入當地一間幼稚園,持刀朝著一名正在睡午覺的6歲男童狠砍數刀,男孩頸部身重多刀當場慘死,而兇手口中還不斷大喊:「撒旦命令我做的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俄羅斯一間幼稚園發生駭人凶殺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Следственный комитет Российской Федерации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丹尼斯闖入幼稚園時,保全並未立即將他擋下,使得他順利闖入教室內,當時學童們正在午睡,他先是大喊了一聲「撒旦命令我去做!」接著便抓住坐在角落的男童基里爾(Kirill Savenkov),直接持刀朝著他的脖子狠砍,保全雖然立刻將丹尼斯壓制住,不過基里爾傷勢過重,還來不及送往醫院,幾分鐘後便在保母的懷中過世。


▼36歲男子持刀朝正在午睡的男童狠砍數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Следственный комитет Российской Федерации

 

丹尼斯被捕後表示,自己是受幻覺所影響,腦海中一直傳出一股聲音驅使他去犯案,他把正在睡覺的基里爾視為怪獸,才會出手攻擊他。而警方搜查他的住處也發現,屋內留有幾張紙條寫著該幼稚園的訊息,目前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向丹尼斯提出謀殺未成年人等3項刑事罪名。

 

▼警方在男子住處搜出留有幼稚園相關訊息的字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Следственный комитет Российской Федерации
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Следственный комитет Российской Федераци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信義區濺血!小情侶路邊遭狠砍 網目睹嚇傻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