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灌醉3友肢解吃下肚!他將屍袋棄河…還有貓狗殘骸

2019/10/31 15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灌醉3友肢解吃下肚!他將屍袋棄河…還有貓狗殘骸

太殘忍了!俄羅斯北部於2016年到2017年間,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,一名51歲男子,和3名好友喝酒聊天,等到對方都入睡後,他竟然殺害3人,將屍體肢解後,吃掉他們的身體部位,警方介入調查後,發現男子還曾殺害並食用貓、狗及鳥類等其他動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當時,男子故意對朋友灌酒,就是要確保他們失去意識,他在3名朋友入睡後下手殺害,並將3人分屍,吃掉部分屍體,再將剩下的殘骸丟入附近的河中,直到有民眾在阿爾漢格爾斯克(Arkhangelsk)附近的湖泊中,發現一袋人骨,才讓案情曝光。

 

▼民眾在河邊發現裝有人骨的袋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(Russia's Investigative Committee)指出,醫學測試結果顯示,男子精神狀態良好,但他過去就有犯罪前科,警方還發現,被發現的人骨袋子中,殘骸幾乎無法辨識,還混有其他小動物的骨頭,包括貓、狗及鳥類等,表示男子還經常殺害食用這些小動物。

 

▼男子將3名好友殺害吃下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偵查委員會在確認受害者身分上,花費了許多時間,案件約發生在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間,其中2名受害者沒有家屬,很難透過家庭關係追蹤,且男子的行徑囂張,甚至在案發後,搬入了第3名受害者的公寓,向對方的父母宣稱,他們的兒子為了工作,已經搬到其他城市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Russia`s Investigative Committe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切她腿炒義大利麵!食人魔拒說棄屍地 20年只留詭異謎語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