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突衝上韓網熱搜第1! 名廚白種元大推12家小吃

東森新聞 2019/10/31 15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南韓名廚白種元日前在節目中介紹台灣美食,登上熱搜榜第一名。節目中不只帶大家去吃豬腳飯、牛肉麵,還跟著大家一起排隊買香腸,甚至鑽進巷弄買到在地人才知道的波霸奶茶,節目播出後一度登上熱搜冠軍,勢必又會帶起韓國人來台吃美食風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南韓名廚白種元介紹台灣美食,登上熱搜榜第一名。(圖/取自YouTube TVN)


南韓名廚白種元:「香腸隊伍,香腸要排隊,太厲害了。」
 

走進台北小巷弄,南韓節目《街頭美食鬥士》第二季,要來挖掘巷弄內美食。


南韓名廚白種元:「牛肉麵的湯很濃郁,湯喝起來口感紮實。」


▼白種元跟著大家一起排隊買香腸。(圖/取自YouTube TVN)


品嘗特色小吃,大啖台灣美食,節目一播出立刻登上南韓熱搜榜第一名,帶著觀眾吃吃吃,這主持人可是有南韓阿基師封號,不只是名廚,還是個在全球擁有1300多家餐廳的餐飲大亨,看著他吃,每樣美食看起來就好好吃。


南韓名廚白種元:「看到這個東西上面寫雞捲,這個字是雞,是被捲住的雞捲,沒有啦,好燙哎唷,都是因為這個排了好長的隊伍,咬這個肉還可以嚼到筋的口感。」


連吃個烤香腸也要排隊,還有老板橋人才知道的波霸珍奶,每樣小吃,白種元都給很高的評價,節目中幽默介紹。


▼白種元介紹的店家,不少其實早就小有名氣。(圖/取自YouTube TVN)


南韓名廚白種元:「因為芝麻跟雞的方言雷同,所以看到上面寫的中文,會覺得是裡面沒有放雞的雞捲,豬肉是放一般豬肉進去,你看這裡面是豬肉。」


節目中介紹的店家,不少其實早就小有名氣,包括三重人氣豬腳飯,大稻埕的豬腳麵線,還有迪化街的四神湯等共12家小吃,如今再透過南韓網紅介紹,成功打響台北美食知名度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YouTube TVN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短髮妹彎腰逛超商…雪乳見客!身分曝光網暴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