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姊夫性侵懷恨!13歲狠妹毆死姊 剖腹取嬰送人

2019/10/30 2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遭姊夫性侵懷恨!13歲狠妹毆死姊 剖腹取嬰送人

年僅13歲手段卻如此殘暴!巴西西北部韋柳港(Porto Velh)一名13歲少女與一名15歲少年聯手,拿鐵棍毒打自己懷有8個月身孕的23歲姊姊,並活活將她打死,再拿刀剖腹將胎兒取出,一旁的7歲小外甥見狀,衝向前想要救媽媽,也被少女給活活淹死。事後,少女竟毫無悔意,控訴自己遭姊夫性侵在先,遭家人忽略才會憤而報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桑塔娜遭妹妹報復殺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 Newsypeople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23歲的桑塔娜(Fabiana Santana)當時和妹妹外出後便杳無音訊,家人發現她時,桑塔納早已被鐵棍打到面目全非,腹中的胎兒也被強行剖開取出。警方初步判定,這起駭人謀殺案的策劃者是一名35歲的女子拉貝洛(Catia Rabelo),由於她以假孕欺騙男友,才會朝桑塔娜腹中胎兒動歪腦筋。

 

▼13歲少女持棍棒打死姊姊後再剖腹取胎。(圖/翻攝自twitter Newsypeople


拉貝洛事先得知少女和姊姊相處不睦,於是慫恿少女和15歲少年一同犯案,先是把桑塔娜騙出門,再拿鐵棍毒打她,桑塔娜的7歲兒子目睹母親遭痛毆,一度衝向前想贏救媽媽,卻遭少女和友人活活將他淹死。少女打死桑塔娜後,再拿刀將她的腹部劃開,取走了8個月的胎兒,交給拉貝洛。


▼桑塔娜遺體被發現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 G1 Rondônia

 

Criança já estava sem sinais vitais quando Bombeiros chegaram — Foto: Corpo de Bombeiros/Divulgação

 

警方逮捕拉貝洛時,發現該名嬰兒還活著,重達3.9磅,生命跡象穩定,已將他送往醫院做檢查。而桑塔娜的遺體也在3日後被發現埋藏在港口的一處空地,驗屍報告指出,在她的孩子被強行取出時,桑塔娜還有生命跡象,她在頭部被重擊後,腹部再被刀強行劃開,「完全無法想像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,桑塔娜要承受多巨大的痛苦」。


警方表示,少女會做出如此殘暴的行徑,是因為對姊姊與姊夫懷恨在心,其中的原因則是,少女遭到姊夫性侵後,卻被家人忽略,懷恨在心的她出於報復才會這麼做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ter Newsypeopl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秒連砸9下!15歲生持磚塊狠K師:想弄死他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