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友上酒店!人妻請吃炒飯 遭尪爆打…衣架斷掉

2019/10/30 17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5友上酒店!人妻請吃炒飯 遭尪爆打…衣架斷掉

有需要這樣嗎?印尼南蘇拉威西省首府望加錫一名婦女,日前受到老公暴力毒打,只因請友人吃炒飯,老公一怒之下竟拿起衣架對她狂打,打到衣架斷掉才肯罷休,造成她傷痕累累,引發一番議論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posmakassar》報導,事發於10月23日,女子的5名友人到老公經營的酒店消費,大家相談甚歡,女子還招待友人5盤炒飯,沒想到視錢如命的老公知道後大發雷霆,拿起衣架朝她身上狂打,打到衣架斷掉。女子被打到滿身傷,右眼紅腫傷勢最為嚴重,後來緊急送醫,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,打人老公則在3天後被警方逮捕。

▼男子拿衣架痛毆老婆。(圖/翻攝自posmakassar)

 

 

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:「心胸狹窄,蠻橫無理小男人!」、「老頭自己不吃,又不許別人吃,這說不過去嘛」、「真的假的,為幾盤飯打老婆跟狗一樣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沒餵飽老公,就還熱情款待餵人家吃喝,這女人心海底針在想什麼?雖然有夫的人了,好朋友還是有的,可是也要看情況吧」。

 

事實上,因為小事就動粗的家暴事件時有耳聞,今年1月,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兒子買肉圓時沒加辣,竟對老婆和兒子動手動腳,兒子被掌摑重打在地,妻子則被勒喉拖行數公尺,施暴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引起外界注意。受家暴妻子遞狀訴請離婚,爭取兒子監護權,事隔5個多月,夫妻倆已協議離婚,而在官司訴訟時,男子十分悔恨,想挽回家庭,但妻子不領情,最後他不僅沒有男童的監護權,也沒有探視權,雖然懊悔但已經來不及了。

▼男童買肉圓沒加辣,竟遭父親暴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osmakassar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丟洗衣機狂淋熱水 狠父害2歲女脫一層皮
前夫攬新歡!她怒剪命根扔馬桶…潑酸毀他臉
逼女兒叫老公!父性侵29次稱跨年砲 遭判20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店 炒飯 衣架 家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