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到了!男直播摔落富士山2天 救援隊發現屍體

2019/10/30 17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
日本一名直播主,日前自拍直播攻頂富士山,而在攻頂的過程中,卻不小心從山頂上摔落,過程全被紀錄在影片中,嚇壞不少正在收看的網友,連忙報警,不過昨天這名直播主依舊下落不明。靜岡縣警今(30日)表示,在位於富士山須走口7合目、標高約3000公尺的山小屋附近,已發現1具身分不明的遺體。

 

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【東森新聞IG】

 

▼男直播摔落富士山2天,救援隊發現屍體了!圖/YouTube

 

這名登山客是一名日本直播主,在攻頂富士山的過程中,進行自拍直播,而直播中有不少網友都在線上觀看,網友們也紛紛都被直播主,跌落山谷的這一幕,嚇得急報警。而富士山從這個月16日就已經開始降雪,22日更正式迎接初冠雪,也就是今年的首次積雪,即便直播主幸運的滑落到安全的地方,也很有可能被凍死。

 

▼男直播摔落富士山2天,救援隊發現屍體了!圖/YouTube

 

不過歷年來雷擊、落石等喪命富士山的案例也不少。在今年8月,一名俄羅斯籍女性隨團攻頂時,不幸遭落石砸中死亡,讓山頂一度封閉。雖然富士山海拔3776公尺,相較其他高難度的山岳來得簡單、親民,不過面對山區變化莫測的天氣,還有一路上完全沒有遮蔽的環境,登頂時一定要提高警覺才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