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童割包皮手術4hr!爸拆紗布崩潰…整根消失

2019/10/29 16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3歲童割包皮手術4hr!爸拆紗布崩潰…整根消失

割包皮割到整根不見!巴西一名24歲父親卡馬戈斯(Alberthy Camargos),被醫師告知3歲兒子要割包皮,沒想到手術時間比預期還要多了8倍之久,術後他在替兒子換藥時,拆開紗布,驚見兒子的生殖器整個都遭切除,讓卡馬戈斯忍不住當場崩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卡馬戈斯日前被告知兒子有包莖問題,將來可能會影響性功能及衛生,因此要動簡單的割包皮手術,沒想到原本預期30分鐘的手術,卻花了整整4個小時,雖然卡馬戈斯當下覺得有異,但醫師再三保證,「一切過程都沒有問題」。

 

▼男童的割包皮手術進行4小時之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出院後,卡馬戈斯幫兒子第一次換藥時,竟發現兒子的陰莖遭切斷,氣得回醫院理論,卻得到噩耗,表示動手術的醫師幾天前意外身亡,卡馬戈斯透露,「當下我真的崩潰了,我需要一個有經驗的醫療人員告訴我我該怎麼辦,當時手術的醫師還告訴我與妻子過程很順利。」

 

卡馬戈斯和妻子立刻替兒子轉院,病例報告寫著,男童的包皮皮膚與海綿體遭到破壞,陰莖部分遭到截肢,僅剩下根部,儘管負責手術的醫院表示,他們正在進行調查,但卡馬戈斯還是堅持提告,「雖然手術的醫師意外身亡,但還是要找到需要承擔責任的人」。

 

▼卡馬戈斯徹底崩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醫學專家指出,其實陰莖是可以重建的,能從身體其他部位取皮膚,「相信神經組織還是可以被復原,盡可能讓勃起功能可以維持,甚至讓孩子長大後能生育。」目前男童已經出院回家休養,所幸這次的驚魂記,並不會對他的未來造成巨大影響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reamindemon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割包皮遇初戀!正妹護理師驚吐4字…他嚇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