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子戀差23歲!交往2月閃婚 3年後現況曝

2019/10/29 12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母子戀差23歲!交往2月閃婚 3年後現況曝

不少人結婚講求門當戶對,家世背景相當、年齡差距不能太大等等,但隨著時代進步,觀念也隨之改變,大陸就有名23歲的男子,不顧家中反對,執意與46歲的大媽交往,甚至在戀愛2個月後閃電領取結婚證。如今兩人結婚3年多,婚姻仍舊幸福,家人也逐漸轉為支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23歲的譚萬平曾經是一名廚師,46歲的李良友則是醫院的行政人員,兩人同為單車愛好者,在同個團體中相互認識;在一次自行車比賽中,李良友的左鎖骨不慎骨折,譚萬平果斷放棄比賽,陪同女方就醫。在李良友住院期間,譚萬平時常到醫院探望,兩人互動逐漸變多,並自然而然交往。

 

▼兩人因自行車結識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兩人交往的消息傳開,女方家中雖然驚訝,卻也沒有激烈反對,但是男方家庭就沒這麼和平了,因為李良友年齡大上許多,家人考慮到生、心理等狀態,強烈反對,更直言「有考慮過孩子的問題嗎?」譚萬平的父親甚至前往女方工作的地方,希望兩人斷絕往來。除了家人反對外,兩人還需面對外界眼光,單車圈內甚至有人寫詩諷刺他們。

 

▼對於兩人交往,出現很多反對聲音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即使壓力重重,但譚萬平無懼這些流言蜚語,主動提出結婚,兩人在戀愛兩個月後、於2016年1月5日登記結婚。李良友表示,雖然她一度動搖,「我大他這麼多,10年、20年後是什麼樣子真不敢想」,但是因為譚萬平的「踏實堅定」,讓她決定與對方攜手共度一生。李良友也自嘲,「我兒子跟譚萬平年紀差不多大,但是兩人相處的不錯。」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。

 

▼兩人結婚3年多,依舊幸福甜蜜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如今譚萬平跟李良友結婚3年多,感情依舊甜蜜,雖然難免會有小吵架,相互讓著也就過去,周圍親友的態度也逐漸轉為支持。網友看到兩人的愛情故事,也給予祝福,希望兩人能永遠幸福,不過也有人提出,婚姻不僅僅靠愛情維持,到底能不能長久,時間會解答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課後輔導增溫!13歲女和27歲男師戀7年結婚…網崩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