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嘴唇遭卵寄生!醫一擠…肥嫩幼蟲狂蠕動

2019/10/28 18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嘴唇遭卵寄生!醫一擠…肥嫩幼蟲狂蠕動

讓人看了狂冒雞母皮!馬蠅(botfly)是種寄生蟲,幼蟲會鑽入人類的皮膚內,啃食皮下組織,導致宿主身體出現腫脹的膿瘡。日前國外的網路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醫師從一名男子的嘴唇中,慢慢拉出一條肥美的馬蠅幼蟲,吸收了滿滿的養分,幼蟲瘋狂蠕動,讓網友全都嚇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子的嘴唇上有個小洞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 

日前一名網友在美國知名論壇《Reddit》發文,只見男子的上唇紅腫,嘴裡放著一塊白色紗布,醫師不停地從上唇的小洞中滴入碘液,小洞不時有白色物體探出頭,一下靠近洞口,一下又縮回去,最後醫師在洞口擠上透明藥膏,一口氣擠壓男子的上唇,幼蟲便緩緩被推出。

 

▼醫師從洞拉出一條肥嫩的幼蟲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 

幼蟲肥美粗大的身軀慢慢被拉出來,醫師用鑷子夾起後,幼蟲還不停蠕動掙扎,讓人看了狂起雞皮疙瘩,事實上,馬蠅幼蟲寄生在人體很常見,雖然牠們會啃食皮下組織,但由於幼蟲會分泌有麻醉作用的液體,因此患者通常不會感覺到疼痛,等到幼蟲長到差不多杏仁大小時,才會離開人體化蛹成蟲。


▼幼蟲瘋狂蠕動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 

網友們紛紛直呼,「比我預期的還大4倍」、「這是怎麼跑到嘴唇裡的?」、「我很手賤,但我後悔了」、「我超怕,完全可以感覺到自己嘴唇在抖」、「如果是我被寄生,拜託把我殺了…」,還有網友警告,「如果你不喜歡馬蠅,那千萬不要搜尋芒果蠕蟲,這些都是噩夢」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Reddi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度蜜月「頭頂出包」抽痛!手術刀劃開…拉出一條肥蟲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