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鄰房飄惡臭…破門驚見58歲女富豪遭水泥封屍

2019/10/28 15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鄰房飄惡臭…破門驚見58歲女富豪遭水泥封屍

泰國清邁日前發生了一起凶殺案,一名來自曼谷的58歲女富豪文妮,被塞入自家的冰箱內,還用水泥完好封住,直到附近居民聞到屋內傳出陣陣惡臭,才終於讓案件曝光,警方推測,文妮的死亡時間應該大約有2個星期,然而詳細案情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文妮4、5個月前,花費了幾百萬銖買下這棟樓房,以便到附近的帕塔麗寺廟修行,她相當的虔誠,還曾供奉一輛汽車給寺廟,沒想到日前卻突然失去音訊,她的親友們都完全聯絡不上人,直到鄰居聞到樓房傳出的惡臭,通知村長和警方,聯繫她的家人撬門查看,才讓案情曝光。

 

▼警方進入屋內調查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事發現場被民眾包圍,警方趕抵現場後,連忙封鎖樓房,在廚房內發現了藏屍的冰箱,一將冰箱打開,就看到文妮蜷縮在裏頭,四肢都遭綑綁,上面還鋪滿了水泥,經警方調查發現,屋內所有的監視器都遭拆除,且文妮的寶馬不翼而飛,懷疑嫌犯可能和死者認識,且覬覦死者的財產已久。

 

▼打開冰箱,驚見一具女屍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警方目前已經下令追緝嫌犯,同時調查樓房附近的所有監控路線,希望能早日將嫌犯繩之以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醫師遭性侵!失明癱瘓30年慘死 凶手抓到了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