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警嗲勾7已婚上司!同事全知情…曝偷情順序

2019/10/28 0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女警嗲勾7已婚上司!同事全知情…曝偷情順序

日本北海道函館警界驚爆桃色醜聞,一名女警與警署內至少7名已婚男警,男女關係十分曖昧,知情人士透露,只要是誰把喝醉的女警送回家,他們就一定會發生性關係,引發日本網友議論不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日本女警與7名已婚男警關係十分曖昧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據日本《文藝春秋》報導,這名留著短髮的女警是刑事課的成員,年齡在20至29歲之間,外表雖然較男孩子氣,但個性十分柔軟,很會向男同事撒嬌,女警多次利用酒後太茫,須人攙扶回家,勾引已婚目標對象,而在日本北海道函館西警署內部,幾乎無人不知女警的誇張行徑。

 

▼女警時常利用喝酒醉,勾引已婚男同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女警周旋多位男子之所以會東窗事發,是因在2018年8月,女警與已婚直屬男上司一同出差,兩人卻在居酒屋內爆發爭吵,員工發現情況失控而趕緊報警,女警卻對前來的當地警方表示,自己也是警察,函館西警署的負責人甚至親自來領人,引起了巨大騷動,沒想到意外揪出這一連串桃色醜聞。


警局內與該女警有不正當關係的男警也被一一爆出,包括女警本人在內,目前共13人遭懲處,據了解,和她發生曖昧關係的7人均被降級或調職,甚至有人被調到偏遠地區服勤。知情人士透露,女警行徑是內部公開的祕密,每次警局同事相約喝酒後,就有人開始討論,要由誰要送喝醉的女警回家,「因為只要送她回去,就一定會發生性關係,大家都是這麼說的」。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OL挽腥夫!砸240萬找小四色誘…90天後慘到哭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