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失蹤1年!媽色情網見身影…全裸啪2男

2019/10/25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女兒失蹤1年!媽色情網見身影…全裸啪2男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少女失蹤將近一年,媽媽仍不放棄希望,努力尋找孩子的蹤跡,最後竟在色情網站看見女兒的身影,警方循線追查影片資訊,逮捕一名曾出現在影像中的30歲嫌犯,並從他手中救出這名未成年少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少女失蹤後,她的母親意外在色情影片平台Pornhub、Periscope、Modelhub和Snapchat上,看到女兒全裸與兩男交纏的畫面,事後警方展開調查,發現網路上有關少女的色情圖片及影片,竟高達60多部,最後警方在一部影片中,認出曾在今年2月與少女一同出現在超商的嫌犯約翰遜(Christopher Johnson),當時店員雖有認出少女是失蹤人口,並趕緊報警通報,但約翰遜仍趁機逃脫。

 

▼少女長期遭到嫌犯性侵、虐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於是警方透過約翰遜所駕駛的車輛,追蹤到他的住家,並進行長時間的監控,在22日趁約翰遜開車載少女出門時,一舉將他逮捕歸案,受害少女告訴警方,許多性愛影片都是在約翰遜的公寓內拍攝,她長期遭到約翰遜性侵虐待,甚至曾不小心懷孕,而被帶去診所進行人工流產。


▼警方根據網路上的色情影片,找到綁架少女的男子。(圖/AP)

 

檢察官以「對12至16歲的受害人進行淫亂行為與毆打」的罪名起訴約翰遜,但他始終否認相關指控,法院則裁定約翰遜以7.5萬美元交保(約新台幣229萬元)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辣模遭惡鄰強灌清潔劑…折成ㄇ字水泥封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