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藏第2支手機!她見驚悚照…崩潰輕生

2019/10/24 09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男友藏第2支手機!她見驚悚照…崩潰輕生

你對你的另一半有多了解呢?英國有一對情侶,交往2年、感情十分要好,但自從女友無意間發現,男友的第2支手機裡藏有不可告人的祕密,幸福的生活從此畫下句點。大受打擊的女友選擇在2017年6月輕生,結束短短21年的生命,男方後來則改了名字,也找到新工作,生活並沒有受到影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Daily Mail》報導,21歲的莉迪雅(Lydia Roberts)和男友亞當(Adam Wells)交往2年,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,但在2017年6月9日,莉迪雅發現亞當的第2支手機裡,竟藏有從俄羅斯網站下載的女童不雅照,她感到不可置信,並覺得非常噁心和受侵犯,心情受到嚴重打擊。

 

▼亞當於2018年7月出庭,被要求登記為性犯罪者5年。(圖/翻攝自 Daily Mail


莉迪雅想起,亞當若無其事的跟年幼姪女相處的畫面,感到十分噁心,她很快就傳簡訊給亞當質問此事,2人大吵一架後,亞當似乎沒有很在意,晚上還是照常與朋友、同事出去玩,沒想到,當他凌晨3點30分左右回到家時,女友已成冰冷遺體,送醫急救無效身亡。

 

▼莉迪雅發現男友手機裡藏有女童不雅照,情緒崩潰輕生。(圖/翻攝自 Daily Mail

 

相關單位發現,莉迪雅罹患抑鬱症,並有持續服用抗抑鬱藥物,證據顯示她的死與亞當有直接關係。儘管亞當於2018年7月出庭,被要求登記為性犯罪者5年,但他改名後找到新工作,開始了新生活。莉迪雅家人表示,「我們還在這受苦時,亞當可以繼續過著他的日子」、「作為一個家庭,我們因為失去美麗的女兒而崩潰,為此我們永遠不會原諒他」。最後亞當遭判處12個月社區服務,必須完成150個小時的無償工作,並支付受害者家屬85英鎊(約新台幣3300元)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(自殺、自傷事件)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月嬰也不放過!戀童性侵犯遭獄友捅肚慘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