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忘記先給食物!他興奮合照 驚見猩猩怒比中指

2019/10/22 19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忘記先給食物!他興奮合照 驚見猩猩怒比中指

和人類同為靈長類動物,猩猩十分聰明,甚至還會模仿人類的行為,令人哭笑不得。日前一名42歲澳洲男子伊恩羅爾斯(Ian Roles),到峇里島動物園(Bali Zoo)參觀,興奮地和動物合照,沒想到整理照片時卻發現,一隻猩猩竟在他背後比中指,還憤怒地斯牙裂嘴,讓他嘖嘖稱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19日伊恩和家人到登巴薩(Denpasar)附近的峇里島動物園,開心玩了一整天後,一家人坐下來吃飯休息,伊恩便先查看剛剛拍的照片,沒想到意外看到猩猩在背後瞪著自己,怨念超重地比出中指,臉部表情十分猙獰,簡直就像是人類一樣。

 

▼猩猩疑似不滿伊恩沒有給食物就拍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otJust4Pets)

 

伊恩事後透露,「所有遊客在和牠拍照前,通常都會先給牠食物,但我是忽然進去拍照,一時忘記給牠食物,所以我猜牠為此感到不滿。」他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都感到十分神奇,「超酷的!」、「有史以來最棒的自拍」。

 

▼猩猩十分聰明,學習力很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然而澳大利亞猩猩基金會主席科比·斯蒂爾(Kobe Steele)卻不這麼認為,她解釋這個手勢,很可能事猩猩從飼育員身上學來的,「許多人為了娛樂目的,都會逼迫猩猩學習一些行為和手勢,看到這麼小的猩猩在旅遊景點總是讓我很傷心,尤其是想到牠們的母親通常都因為非法交易而被殺死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/@NotJust4Pet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動物園鹹豬手 揉捏女員工ㄋㄟㄋㄟ!犯人竟是...猩猩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