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妻騎單車…失控摔進仙人掌叢!喉嚨插刺痛爆

2019/10/22 17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辣妻騎單車…失控摔進仙人掌叢!喉嚨插刺痛爆

單車運動十分受歡迎,涼風迎面吹來的感覺更是一大享受,但從事任何活動,安全都是最重要的。日前美國一對夫妻相約騎車外出,不料騎到一半,妻子的單車突然失控,妻子就這樣跌進長滿刺的仙人掌叢中,全身插滿仙人掌,模樣讓人看傻眼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
根據《Daily Mail》報導,夫妻倆在亞利桑那州,一條沙漠小徑上騎單車,途中妻子的單車似乎突然失控暴衝,她的單車帶著她穿過了一片草叢,最後連人帶車、正面朝下狠狠摔進一叢仙人掌中。

 

▼夫妻相約騎車外出,不料單車突然失控,妻子摔進仙人掌叢。(圖/翻攝自 Daily Mail



畫面中可以看到,妻子狼狽的爬起來時,身上插滿了大小不一的仙人掌,表情痛苦,丈夫隨即用樹枝,將妻子身上的仙人掌快速撥除,過程中妻子吃痛的不停哀嚎,甚至忍不住大罵髒話。

 

▼妻子全身插滿仙人掌,模樣相當痛苦。(圖/翻攝自 Daily Mail


丈夫深怕弄痛妻子,只能一邊安撫她,一邊拿樹枝小心撥掉插在妻子皮膚上的仙人掌,但脖子和胸前的6塊仙人掌似乎十分棘手,妻子恐懼的大吼:「不要碰我」,幸好在多次嘗試後,丈夫終於順利將所有仙人掌塊莖撥下,並在妻子的慘叫聲中幫她把所有刺都拔除,幸運的是,最後並沒有大礙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 Daily Mail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不到健保拔智齒!38歲男痛9個月崩潰輕生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