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不到健保拔智齒!38歲男痛9個月崩潰輕生

2019/10/22 15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等不到健保拔智齒!38歲男痛9個月崩潰輕生

牙痛要人命,但在英國拔牙費用與台灣相比又昂貴許多,一名男子因沒錢拔牙,忍受了整整9個月的牙痛,最後他決定上吊輕生,好讓自己能不用再受苦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子雖然已先看了牙醫,最後還是受不了牙痛而輕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的安東尼·霍斯金斯(Anthony Hoskins)長了智齒後,長期飽受牙痛困擾,儘管霍斯金斯已在英國健保(NHS)的候補名單上,但他仍不斷向母親反應,於是母親開始努力存錢,希望能趕快存到1500英鎊(約新台幣59,434元),讓兒子能接受私人治療順利拔智齒,好不容易已經籌到900英鎊了,媽媽開心的告訴霍斯金斯,不料,過幾天他告訴媽媽「我已經受夠了痛苦」,便於今年4月在家中上吊輕生。

 

▼霍斯金斯需要靠威士忌來減緩自己的痛苦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霍斯金斯的媽媽在聲明中表示,霍斯金斯在1月份開始患牙痛,在看牙醫後,疼痛加劇了,牙醫開給他強力止痛藥,他每晚服用後,還喝一杯威士忌幫助他入眠,藉此減緩智齒造成的牙痛,霍斯金斯的媽媽無奈的表示「現在他終於安息了,不用再遭受痛苦。」警察調查後發現,霍斯金斯的銀行戶頭顯示,他透支了3000英鎊(約新台幣118,868元),且他往生幾週前,曾要求老闆讓他加班,警方推測,霍斯金斯應該是為了籌完最後能夠拔掉智齒的錢,才會這麼做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牙痛吃止痛藥!她睡醒呼吸困難…慘變藍血人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