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母到職1年懷孕!她送禮探望 嬰親爸竟是11歲兒

2019/10/21 18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保母到職1年懷孕!她送禮探望 嬰親爸竟是11歲兒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8歲女子莫瑞(Marissa Mowry),5年前到一戶人家擔任保母,照顧一名11歲男孩,1年後,莫瑞懷孕生下孩子,雇主還十分為她開心,殊不知嬰兒的親生父親,竟然是自己的兒子,更誇張的是,莫瑞的另一名孩子,也是在其他家庭性侵男孩所生下的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莫瑞當時公布懷孕喜訊,男孩的家人還以為是她和男友要修成正果,開心地祝福她,甚至還一家人到醫院探望莫瑞,直到2017年,莫瑞涉嫌虐待孩童落網,法官審理時,才意外發現驚人真相,莫瑞有2名孩子,其中一名的父親正是那名11歲男童。

 

▼莫瑞當時公布懷孕喜訊,男孩的家人還開心地祝福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另一名小孩的父親,則是莫瑞在別戶人家當保母時,性侵該家男童生下的,且警方深入調查,發現莫瑞在擔任保母的期間,就曾多次虐待雇主的兒子,事件爆發後,當時的女雇主難過地透露,「這件事讓我的兒子度過了奇怪的童年」,如今男童也長成少年,邊在高中念書、邊打工撫養自己快5歲的孩子。

 

▼雇主十分難過,兒子竟遭到這樣的對待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而莫瑞終於得到應有的報應,可能將面臨無期徒刑,即使是有期徒刑,出獄後,還是可能被永久判定為性侵犯,一輩子被貼上標籤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腿皮掉!3月大男嬰遭燙傷 保母遭控不聞問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