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親子溫馨共浴!女兒秒滑倒 腳趾插痔瘡父菊花

2019/10/21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親子溫馨共浴!女兒秒滑倒 腳趾插痔瘡父菊花

親子共浴在日本是十分溫馨的,父母和孩子可以藉機培養感情,然而一名父親卻因為共浴,有了慘痛的教訓。一名來自青森的父親有痔瘡的毛病,他在女兒小時候,會和對方一起泡澡,沒想到某次女兒在浴缸裡滑倒,腳趾竟然直接插進他的痔瘡部位中,讓他當場痛得哀嚎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本電視節目《ザ!世界仰天ニュース》日前接到民眾投稿,透露4年前,爸爸有痔瘡的困擾,不管做什麼動作都會不舒服,只有泡熱水澡可以稍微減緩疼痛,加上當時年幼的女兒總喜歡和爸爸泡澡,因此父女倆時常享受溫馨的泡澡時光。

 

▼父女倆時常享受溫馨的泡澡時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某次調皮的女兒蹦蹦跳跳地要進入浴缸,卻不小心在浴缸滑倒,腳趾竟不偏不倚插入爸爸的菊花,爸爸原本就有痔瘡的毛病了,再加上女兒這麼一捅,當場痛不欲生,讓痔瘡又更加嚴重,最悲慘的是,1個月後,相同的事件又再發生了一次。

 

▼沒想到女兒滑倒,腳趾直接插入爸爸的菊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儘管多年後,爸爸痔瘡終於康復,這段陰影卻一直都揮之不去,然而女兒卻絲毫不記得當年的事,還十分討厭周圍的人提起,媽媽也開玩笑說,感覺爸爸就像是「被神眷顧的男人」,節目播出後,不少民眾都相當同情爸爸的遭遇,也慶幸他現在已經擺脫痔瘡困擾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歲女兒XX爆肛…第4度了 媽崩潰暴哭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