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迪離奇消失…13歲男竟開去上學 車主傻眼

2019/10/21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奧迪離奇消失…13歲男竟開去上學 車主傻眼

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令人超傻眼的竊車事件!一名陳姓女子報警表示,停在社區地下室的黑色奧迪轎車突然消失,員警立刻調閱監視器查看,發現竟是一名年僅13歲的周姓少年順手開走,而且還安然無事地將車子停在學校對面社區後,再走去上課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重慶市江津區,當地派出所16日上午接到陳姓女子報案,她宣稱自己15日將轎車停在社區地下室,沒想到隔日要開車出門時,車輛竟離奇消失,怎麼找都找不到,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查看後,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在15日晚間8點左右將車開走,而循線追查線索,警方最終鎖定同一社區的13歲周姓少年。

 

▼周姓少年發現車鑰匙在車內,便將轎車開走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周姓少年落網後坦承犯案,他向警方透露,自己父母雙亡後就跟著姊姊,兩人相依為命,15日晚間7點左右,他在社區地下室準備上樓時,順手拉了一下隔壁迪奧的車門,意外發現車門竟能打開,而且鑰匙就放在汽車的中控台上。少年心想,平時上學路程遙遠,剛好可以將這輛車做為代步工具,加上自己曾有駕駛自家車輛的經驗,於是就動了歪腦筋。

 

▼周姓少年落網後,坦承犯案,警方對其進行嚴格的法治教育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周男當時先將車輛開到社區影城的車庫,再步行返家,隔日則按照既定計畫,將轎車開到校門附近後,便停在學校對面的社區,放學再開車原路折返;警方初步調查,車輛上並無財物遭竊,僅有一處車身受到輕微擦傷,加上周姓少男尚未成年,因此對他進行嚴格的法治教育,並要求其監護人加強管教。至於車主的損失,雙方也已達成賠償協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贓車遭識破!兩嫌拒捕落跑 衝撞警車遭逮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