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假扮胞兄!女友蹦這句話 他秒崩潰:我被戴綠帽

2019/10/20 21: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假扮胞兄!女友蹦這句話 他秒崩潰:我被戴綠帽

你身旁有很喜歡惡整人的朋友嗎?日前國外一對雙胞胎兄弟的弟弟在《Reddit》論壇發文寫到,不久前突發奇想裝扮成他的哥哥,想要來惡整女友,看女友會不會認不出自己來,沒想到女友看到他的第一眼竟是說:「不是說好不要見面嗎?」,瞬間得知自己竟然被親兄弟戴了綠帽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雙胞胎弟弟心血來潮想要裝扮成哥哥的樣子,看能不能蒙混女友過關,於是很用心的模仿哥哥的穿著打扮、走路姿態、說話方式,甚至還噴上了哥哥會噴的香水味道,但不知道是不是打扮得太過於相像,女友第一時間竟然毫無警覺心,根本沒有認出來是誰。

 

▼竟被自己雙胞胎兄弟,戴了綠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弟弟表示,一開門見到女友時,女友的表情相當驚訝,他原先以為自己裝扮失敗,被認出來了,不料這時女友趕緊拉他進房間緊張的說:「你到底是什麼想法?怎麼會出現在這?」他則回應:「什麼?」接著女友竟說出:「我以為我們已經有共識不要再見面了,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都已經結束了,回到你未婚妻身邊吧」,這句話一從女友口中說出,這名雙胞胎弟弟才明白,原來是被自己的親哥哥戴了綠帽,當下大聲怒吼:「天啊!我是你男朋友」,女友甚至還回說:「你就是不放棄對吧?」,這名雙胞胎弟弟一氣之下拿出自己的身分證來證明身分,這下女友才瞬間明白,不過事情已經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,女友則是神情凝重。

 

▼弟弟表示,不願再追問哥哥此事,也與女友分手結束這段關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事後弟弟則表示,回到家後女友有打電話來,之後兩人就結束這段關係了,而弟弟也表示不想再去過問哥哥這件事情,無奈寫到:「我哥哥跟我女友竟然一起用最狠的方式整我」。被自己的親兄弟戴了綠帽可說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,對弟弟來說,算是下了一顆很大的震撼彈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