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賴大媽租屋20年!房東垃圾堆挖出腐爛黑屍

2019/10/20 18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無賴大媽租屋20年!房東垃圾堆挖出腐爛黑屍

房東最怕遇到骯髒又無賴的房客!日前美國紐約皇后區的一名房東,好不容易趕走租了20年的無賴房客,怎料他進入屋內打掃時,不但發現房客留下一堆雜物在客廳,更可怕的是,在垃圾堆底下竟翻出一具腐爛屍體,房東當場嚇壞趕緊報警。警方目前正在釐清租客是否涉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房客在屋內留有大量的垃圾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垃圾桶, 垃圾, 回收, 集装箱, 垃圾填埋场

 
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租客的身分為一名59歲的大媽,已和房東租了20多年的她,由於生活習慣實在太差,把環境弄得相當髒亂、惡臭味頻傳,讓鄰居難以忍受頻頻向房東投訴,最終房東只能請大媽搬離。而大媽因過於肥胖行動不便,搬離時還是由救護車將她載走的。


大媽搬離後,房東進屋打掃時,發現她留下了滿屋的雜物和垃圾,於是找人協助一同清理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將客廳內的雜物堆搬開,怎料下方竟藏有一具發黑腐爛的屍體,嚇得房東趕緊報警。

 

▼房東打掃時在屋內發現腐爛已久的屍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這男的有點怪!她和陌生男開房…慘成裸屍


警方獲報到場時,發現該具遺體陳屍過久,腐爛到難以辨識性別,也無法立即判定死因和死亡時間。據公寓旁速食店的資深男店員表示,根本不知道公寓內住有這號人物,甚至還藏有屍體。目前當地警方正在釐清死者與房客的關係,以及死者的確切死因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墜樓3千萬豪宅變凶宅!丈夫子女下場超慘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陳俊甫猝逝!香蕉慟:我的貴人,這輩子有你真好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