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真童畫一排「輕生人」!師嚇傻約談…真相笑哭

2019/10/20 16: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天真童畫一排「輕生人」!師嚇傻約談…真相笑哭

「畫畫」是很多孩子最喜歡的休閒娛樂,平時家長和老師也都很喜歡透過孩子繪畫的方式,觀察出孩子的性格或心情。可近日國外有一名老師,竟發現班上一名孩子,畫出了「4位輕生的死人」圖畫,老師直覺不對勁,便趕緊詢問學生圖畫表達的意思,不料得知真相後,讓這位老師是哭笑不得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國外一名老師在《reddit》分享一張學生的繪畫照片,只見圖中有4位看似輕生的死人,不僅表情痛苦,連輕生用的繩子也都畫得有模有樣。老師發現這張圖畫後,直覺不妙,擔心孩子是否受到虐待或者另有隱情,便上前關心詢問學生圖畫的內容。

 

▼只見圖中有4位輕生的死人,表情痛苦。(圖/翻攝自《reddit》)

 

不料,學生卻回應:「上周和全家人一同去浮潛,他只是將當時的場景畫下來罷了」,這名老師回過神仔細一看,這才發現「潛水面鏡裝備」竟被誤以為是輕生用的繩!這下老師才得知誤會可大了,也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,「真是虛驚一場啊」、「這畫工有待加強,但老師很用心會主動關心學生狀況」、「這任誰看了都會誤會啊」,可見很多時候大人自己一廂情願的思維,跟孩子所要表達的想法,真是相差甚遠啊!

 

▼「畫畫」是很多孩子最喜歡的休閒娛樂。(圖/翻攝自 Pixabay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歲遲緩兒答錯問題…醫冷笑吐1句!媽心碎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