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交替?86歲翁夜釣離奇溺斃 當地人曝暗黑史

2019/10/20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抓交替?86歲翁夜釣離奇溺斃 當地人曝暗黑史

泰國蘇美島近期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意外!一名86歲老翁突然沒來由地闖入被當地人視為「禁地」的人工湖,被人發現時早已溺斃,臉部朝下雙腳纏繞漁網,死狀相當詭異。據了解,該人工湖位在蘇美島安通市(Angthong)的天堂公園中,過去時常發生釣客失足落水溺斃,該人工湖就被封鎖,甚至還流傳著「冤魂抓交替」的恐怖說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一名86歲老翁誤闖禁地離奇死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綜合泰媒報導,這座人工湖平時是封閉狀態,由於過去時常發生遊客失足溺斃,以及划船翻覆死亡等意外,由於死傷者眾多,甚至有「冤魂抓交替」的傳言,當地居民更是避之唯恐不及。不過19日晚間,一名高齡86歲的老翁,不明原因竟闖入封鎖區內釣魚。據當地行政人員馬那(Mana Sin Khongcharoen)表示,當日下午還曾見到老翁在涼亭內休息,怎料晚上巡邏再見到老翁時,他已臉部朝下溺斃在湖中,雙腿緊卡在塑膠桶內,還被漁網纏繞住,死狀相當悽慘。


殯葬業者到場後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必須先將魚網剪斷,才能搬運老翁屍體。警方初步推斷,老翁生前也許是潛入湖底,但因來不及換氣,導致暈眩、抽筋而溺斃,家屬已同意將遺體火化。

 

▼老翁死狀離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Khaosod TV - ข่าวสด )

▲86歲老翁半夜釣魚被「抓交替」 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 

當地居民透露,這座人工湖發生相當多死亡事故,曾有遊客划船翻覆溺斃,湖中原本也沒有魚的存在,是有人會到此處將魚放生,才會吸引到釣客前來釣魚,不過落水意外頻傳,人工湖因此被封鎖視為「禁地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Khaosod TV - ข่าวสด 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闆找錢!百鈔驚見詭異符咒 內行人解答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