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心嫁小15歲鮮肉!帶尪見女兒嚇壞…秒變妯娌

2019/10/20 15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開心嫁小15歲鮮肉!帶尪見女兒嚇壞…秒變妯娌

追求愛情相當常見,不少人在找到伴侶時,都會與家人分享喜悅,不過印度一名人妻卻沒這樣做,而是結婚了半年之後直接帶著老公去找女兒,結果讓全家都嚇壞,原因就是自己的老公跟女兒的老公竟是親兄弟,這結果讓女兒一家相當生氣,要求母親與丈夫離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名37歲的女子,在工作的地方認識了小她15歲的小鮮肉,兩人相處得相當愉快,隨後也順其自然地成為男女朋友,並決定在今年10月初結婚,但這女子並沒有將自己再婚的消息,告知身旁的親人,而是在14日時直接帶著老公去找女兒,想說給女兒一個驚喜。

 

▼女子在工作地方認識了小她15歲的鮮肉,兩人關係進展快速。(示意圖/pexels)

 

萬萬沒想到,女兒的老公竟是丈夫的親弟弟,讓兩人從母女變妯娌,相當混亂,對此女兒相當不滿,要求母親和丈夫離婚,但夫妻兩人不想因為這種事情而失去自己的愛情和婚姻,因此尋求法院的幫助,希望可以保障他們的婚姻,而該保護申請書將在31日進行聆訊,屆時警方將會根據結果進行下一步動作。

 

 

 

無獨有偶,國外日前也發生過類似案件,一名21歲男子因約炮而錯失真愛,讓他懊悔不已,他曾在酒吧和金髮辣妹看對眼,直接到女方家裡去翻雲覆雨,沒想到之後他與19歲少女墜入愛河,到對方家才發現似曾相識,原來之前的金髮辣妹竟是少女的媽媽,讓他當場被嚇壞。

 

(封面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鮮肉約砲金髮熟女 驚覺是女友媽…慘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鮮肉 結婚 母女 妯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