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告白狂失敗!空少灌醉機師強吻5次…打包回家

2019/10/20 13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告白狂失敗!空少灌醉機師強吻5次…打包回家

中國大陸南方航空近日遭爆性騷擾事件,旗下一名身穿黑衣的空少,在電梯內緊抱喝醉的男機師,並連續用嘴唇觸碰對方5次,全被監視器錄下,機師酒醒後認為自己遭性騷擾,而氣憤報警;據了解,兩人皆為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員工,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廣東深圳,日前男機師友人爆料,柴姓空少一名很喜歡機師,但多次在微信告白都被拒絕,而事發當天,柴男再度告白被拒,心情相當不好,把自己講得很卑微,機師在同情之下才答應出去喝酒。

 

▼柴姓空少在電梯內多次親吻男機師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機師友人接著透露,兩人喝完酒後,機師感到暈暈沉沉的,「感覺意識不是特別清楚,然後也走不動,後來柴男就把他帶回家裡,然後就是有做出一些…」從流出的監視器畫面,可看見柴姓空少在電梯中不斷低頭親吻懷中的男子,但對方毫無反抗,看起來疑似喝醉酒。

 

而機師酒醒後感到十分鬱悶,認為柴男故意灌醉並侵犯自己,便在12日清晨向警察報案,且告知公司長官進行調解,但兩人多次調解都以失敗收場。深圳南山派出所民警表示,機師與空少15日曾到派出所協商,後來又自行回公司協商,當時警方未將此事件定為「性騷擾」,但證實二人的微信通訊中曾出現「我喜歡你」等告白的字句。

 

事件曝光後,柴姓空少出面回應,聲稱影片遭惡意截取,強調絕對沒有侵犯機師,對方的不當指控,造成他工作上的困擾,目前已報警處理,並發律師函指出,「機師公開散佈虛假言論」、「逼迫他下跪道歉」等,之後整起事件將交由派出所及法院還原真相。

 

▼柴姓空少出面喊冤,強調絕對沒有侵犯機師,並已發出律師函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鬼父硬上女兒還逼墮胎!遭逮詭辯:我怕寂寞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