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來不及逃!殘疾爺生前緊握妻 遺言逼哭上萬人

2019/10/19 2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來不及逃!殘疾爺生前緊握妻 遺言逼哭上萬人

今年第19號颱風「哈吉貝」來勢洶洶,挾狂風豪雨重創日本,甚至被稱為「61年來最強颱風」,許多房屋和車輛也慘泡水中,釀成至少74人死亡、12人失蹤、224人受傷的嚴重災情。令人難過的是,有名腳有殘疾的治爺爺,因為來不及逃生而被無情洪水沖走,他在臨終前最後一句話逼哭眾人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今年第19號颱風「哈吉貝」重創日本。(圖/AP)

颱風哈吉貝襲日66死212傷 逾萬棟民宅淹水

 

綜合日媒報導,治爺爺因腳有殘疾行動不便,導致哈吉貝帶來瞬間大雨時卻來不及逃生,深知自己逃不過的治爺爺,雙手緊牽著愛妻,眼見妻子人在安全的高處便稍微放心,但水量不斷升高,最後將治爺爺整個人淹沒,兩人的雙手緊緊牽住彼此到最後一刻。


「你要堅持住啊!」當時治爺爺的妻子不斷朝著老伴喊話,已無力逃生的治爺爺拉著愛妻的手,把握最後機會緊牽著她,深情地說,「一直以來承蒙妳的照顧了」,接著便鬆開手,在妻子面前沉入洪水中,從此天人永隔。

 

▼治爺爺拉著愛妻的手說「一直以來承蒙妳的照顧了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転生もこ

 

事件曝光後,惹哭眾網友,大家紛紛留言,「滿滿的洋蔥」、「希望奶奶能好好活下去」、「親人就在眼前失去…太痛苦了」、「是一對真愛的夫妻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転生もこ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颱風哈吉貝襲日66死212傷 逾萬棟民宅淹水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