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壓抑10年…衝浴室猛砍悍妻!媽寶男崩潰:受夠了

2019/10/19 20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壓抑10年…衝浴室猛砍悍妻!媽寶男崩潰:受夠了

英國一名33歲男子福蘭(Michael Foran),和妻子瓊斯(June Jones),結婚了超過10年,但這段時間的爭吵已經將2人的感情幾乎磨盡,夫妻倆連一杯茶都能爭吵,日前2人再度爆發爭執,福蘭疑似再也受不了妻子的控制慾,竟拿刀狠刺妻子數刀,接著崩潰地打給媽媽,「我真X媽的受夠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福蘭和瓊斯育有3個孩子,但多年來福蘭都活在自己的掌控下,他認為自己沒有足夠的生活支配權,生活嚴重受到侵犯,因此2人的關係越來越緊張,2018年12月,夫妻倆在刺激烈爭吵,結束後,瓊斯到浴室洗澡,沒想到氣憤難耐的福蘭竟然拿刀衝進浴室,對著妻子就是一陣猛刺。

 

▼福蘭悍妻子結婚10年。(圖/翻攝自West Midland Police)

 

福蘭幾乎是失去理智,回過神來才發現,妻子已經慘死在浴缸內,他連忙打電話給母親,表示自己把事情搞砸了,但他這10年來實在是受夠了,瓊斯失蹤後,警方不止一次打電話關心,但福蘭都回答「瓊斯不在家,跟朋友出去」,案發3周後,警方才終於拿搜索票上門詢問。

 

▼福蘭終於忍不住刺殺妻子。(圖/翻攝自West Midland Police)

 

警方在浴室發現一具血淋淋的屍體倒在浴缸中,還用許多布料、雜物蓋住,福蘭落網後,還是忍不住抱怨,「我真的已經受夠了,我甚至在家連一杯茶都無法好好的喝,我愛她但她也傷害我,真的夠了」,事後警方也將隔壁鄰居Keith O'Dwyer帶回審問,調查他是否協助藏匿屍體,而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West Midland Polic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當面遭性侵!人夫淚切惡狼GG 下場卻超慘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