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歲童遭化武轟炸!皮碎剝落 痛哭:拜託停止

2019/10/19 15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5歲童遭化武轟炸!皮碎剝落 痛哭:拜託停止

美國副總統彭斯緊急斡旋,土耳其總統艾爾段17日同意停火120小時,撤離敘利亞北部的庫德族部隊,然而停火前的景象一片狼藉,傷害了無數無辜的民眾,其中一名5歲男童歐薩摩(Jumma Al Zamo),更是被炸得全身燒傷,還因為化學武器,皮膚竟然一片片剝落,如今恐怖畫面曝光,也令人十分心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艾爾段雖然暫時停火,但還是有目擊者看到敘利亞北部邊境仍有硝煙,首當其衝的庫德族出面指控土耳其根本沒有遵守約定,美國民主黨議員也指出,「土耳其只是片面答應,根本是一場騙局」,當地醫院幾乎全是炸傷病患,連小孩、老人都難逃一劫。

 

▼歐薩摩的皮膚一片片剝落。(圖/翻攝自ANHA)

 

其中歐薩摩傷勢嚴重,除了炸傷及燒傷,皮膚受到化學武器影響,更是像碎掉的磚瓦片片剝落,他不斷在醫院哭喊,「可不可以停止爆炸」、「可不可以停止了?」、「我真的好痛」,哭到後來精疲力盡,他只是默默流著眼淚,偶爾因傷口疼痛而發出嘶啞的聲音。

 

事發當時,他和爸爸在戶外務農,沒想到卻突然遭到土耳其軍空襲,醫護人員表示,歐薩摩被送進醫院時,身上的傷口還在燃燒,造成他的神經系統也受到影響,這些都是「特殊化學武器」引起的,目前推測很可能是白磷,也已經將病歷跟影像送到歐洲分析。

 

▼歐薩摩因疼痛不停哭喊。(圖/翻攝自ANHA)

 

由於過於疼痛,院方只能替歐薩摩注射嗎啡鎮痛,再慢慢清創傷口。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下令撤兵敘利亞,造成中東地區局勢改變,土耳其立刻下令進攻轟炸,16日清晨軍機就瘋狂轟炸敘利亞,許多孩子還在睡夢中,就必須迷迷糊糊地跟著家人逃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NHA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棄盟友不顧?川普警告土耳其總統:別當傻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