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墨西哥黑幫駁火劫囚 警竟認輸釋放毒梟兒

2019/10/19 15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墨西哥黑幫駁火劫囚 警竟認輸釋放毒梟兒

墨西哥街頭傳出激烈槍戰!原本警方逮到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,不過卻引來大批當地黑幫前來搶人,雙方光天化日下在街頭激烈駁火,過程造成至少2死21傷。為了避免更多無辜民眾受害,最後當局決定放人,不過卻引發軒然大波,專家警告此惡例一開恐怕後患無窮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橘色卡車竄出熊熊火焰,另一邊則是不斷傳出震天槍聲。

 

蒙面槍手趴在路上開槍,宛如電影畫面的激烈槍戰真實發生在墨西哥庫利亞坎街道,因為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奧維迪奧,遭到警方逮捕,當地黑幫馬上出動拿著重型機關槍與維安部隊,展開激烈交火。


▼橘色卡車竄出熊熊火焰。(圖/AP)

 

有民眾驚慌逃竄,還有人躲在車子後面尋找掩護,擔心遭到戰火波及,庫利亞坎全城失控。

 

多輛卡車載著槍手在市區呼嘯而過,黑幫份子甚至焚燒汽車做為路障,有好幾十名逃犯趁機越獄,景象宛如戰場,黑幫份子還揚言釋放奧維迪奧,否則將做出報復行動。

 

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:「這項決定是為了保護公民,你不能以火攻火,這跟以前的政府所做的決定相比,這種策略的不同。」


▼有民眾驚慌逃竄,擔心遭到戰火波及,庫利亞坎全城失控。(圖/AP)

 

歷經好幾個小時的,全城混亂之後墨西哥當局決定暫緩行動,並釋放逮捕不到半天的奧維迪奧,試圖緩解持續升溫的暴動,但這項決定引來專家批評,認為墨西哥當局開了危險先例,恐怕後患無窮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