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嬰1歲生日遭狠母性虐!全身89處傷慘死

2019/10/18 18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男嬰1歲生日遭狠母性虐!全身89處傷慘死

孩子本該是父母的心頭肉,但美國阿拉巴馬州竟發生一起殘忍的虐嬰事件!一名男嬰長期遭生母及生母的男友施暴,男嬰在1歲生日當天不幸身亡,他被發現時,身上竟多達89處傷口,生殖器和肛門滿是傷,顯然是在生前受到性虐待。而2嫌接受藥物測試時,均呈現陽性反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美國阿拉巴馬州竟發生一起殘忍的虐嬰事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拳头, 打击, 暴力, 手, 撞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嬰本納姆(Hoss Wayne Benham),長期被生母巴倫格(Crystal Ballenger)以及其男友布朗(Jeffrey Hugh Brown)施暴。根據驗屍報告,本納姆頭頸部共有38處因「鈍器重擊」造成的創傷,雙眼周邊、四肢、軀幹上也布滿傷疤,甚至連肛門與生殖器上也有7處傷口,全身上下一共89處傷口,實在慘不忍睹。

 

檢察官布萊洛克(Wilson Blaylock)表示,本納姆2014年3月11日被送往當地醫院,無奈急救後宣告不治,難過的是,當天正是男孩的1歲生日。巴倫格與男友聲稱,是孩子不小心掉進浴缸裡,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。


▼男嬰全身上下一共89處傷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婴儿, 脚, 毯子, 新生, 儿童, 皮肤, 小, 婴儿的脚, 父母


萊洛克也說,根據調查顯示男嬰生前受到身體虐待與性虐待,「實在難以置信,也很難去理解這一名嬰孩身上發生的事情」,直言本納姆生命的最後36小時在恐懼和痛苦中度過。


巴倫格和布朗事後接受藥物檢測,均呈現陽性反應,兩人最後被指控一級謀殺罪與性虐待罪,若罪名成立,將面臨無期徒刑或是死刑。不過2人本在9月接受審判,但是律師要求休庭獲得批准,全案目前仍然擱置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遭火吻!男嬰腿潰爛滲血 乾媽控保母不認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