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球首例!母子變性成父女 丈夫吐真心話

2019/10/18 17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全球首例!母子變性成父女 丈夫吐真心話

如果你的子女跟你說他渴望變性,你會怎麼做呢?Erica Maison是一名美國媽媽,與丈夫結婚10多年,育有1子5女,生活過得非常美滿。6年前某一天,獨子突然向媽媽表示:「媽,我和她一樣是女生」不同於一般家長的反應,給予了他最大的支持。然而,Erica心中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秘密,在兒子的決定後,一同被激發,與兒子一起變性,成為世上首對變性由「母子」變性的「父女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9news報導,Erica的獨子Corey Maison從小就覺得自己像個女生,時常嚮往和媽媽、姊妹一樣化妝打扮、穿高跟鞋。在11歲時,看到到變性網紅「Jazz Jennings」的訪問時,下定決心成為一個真正的女孩子,便鼓起勇氣向媽媽表示想變性。令他意外的是,媽媽聽完,不但沒有任何反駁他想法的意思,反而非常支持,更在兒子14歲時,把第一盒女性賀爾蒙補充劑送到他手中,令兒子非常感動。而令Corey最開心的是,他終於可以不用隱藏自己,在家以外的地方穿女裝了。

▼Erica育有1子5女,生活過得非常美滿。(圖/翻攝自60 Minutes Australia YouTube

然而,事情卻有更令人意外的發展。原來,媽媽也在心中藏了另一個秘密,跟Corey相反,Erica一直渴望成為一個男人,而兒子的決定也激發她在2015年時向丈夫坦承自己的想法。前陣子她與丈夫Les及女兒Corey接受澳洲時政節目《60分鐘》(60 Minutes Australia)訪問,她回憶跟丈夫坦白後反而鬆了一口氣,「我不知道為何如此討厭自己的身體,我感到非常羞恥」Erica說道,而她最後也獲得了全家人支持。

▼Erica一直渴望成為一個男人,而兒子的決定也激發了她。(圖/翻攝自60 Minutes Australia YouTube

面對家中兒子與妻子雙雙變性,作為爸爸及丈夫的Les坦言,當下心中其實五味雜陳。但他認為他還是跟同一個人結婚,也還是愛著同一個人,不論他的性別變成甚麼樣子,「只是我們都老了10年」Les說道。而被問及會不會在意外界的看法,Les回答「我不介意外界的眼光,他們又不是住在我家,我是異性戀,但我們還是很親密,我愛的是我太太這個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60 Minutes Australia 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女作家之死!少女情懷不設防 突顯兩性教育不足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