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人版肯尼整形72次!喝蟑螂奶減肥 鼻子卻塌陷

2019/10/18 14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真人版肯尼整形72次!喝蟑螂奶減肥 鼻子卻塌陷

為了追求完美身材和臉蛋,你願意做到什麼程度呢?有些人不擇手段就是要讓自己更美麗。巴西有一名男子,動了72次整容手術,把自己的外型,變得跟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一樣,除了手術的疼痛外,他甚至為了減肥,喝下「蟑螂奶」和塞氣球到胃部,「討皮痛」程度讓人驚訝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巴西一名男子艾維斯(Rodrigo Alves),才36歲就已經動了72次整容手術,現在的長相活脫脫是「肯尼」真人版,他為了讓自己外型更符合內心期望,在今年1月動了第11次鼻子手術,不料卻出現了鼻子塌陷的情況,所以得再次進行手術,以免無法呼吸。

 

▼36歲巴西男子艾維斯,動了72次整容手術,變成真人版肯尼。(圖/Rodrigo Alves IG)


艾維斯除了擁有超挺的鼻樑,他也非常積極的要讓自己變得苗條,他表示自己是易胖體質,所以他嘗試了許多偏激的方式,就是要讓自己瘦下來,除了動過22次的抽脂手術、製作假腹肌,他甚至還鋸掉肋骨、喝「蟑螂奶」,各種方法都試過的他,透露自己承受巨大壓力,前陣子到泰國旅遊,完全不克制的暴飲暴食,短短時間內就胖了20公斤。

 

▼艾維斯除了擁有超挺的鼻樑,他也非常積極的減肥。(圖/Rodrigo Alves IG)


追求著心目中的完美,受盡各種痛苦的艾維斯表示,過去他只想整形,現在卻已經變成了一種需求,「我也只是個人類,跟大家一樣都有情感,我可以很脆弱,只是我選擇堅強。」

 

(封面圖/Rodrigo Alves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水遭襲!狗魚含下體不放 男尷尬求助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