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水遭襲!狗魚含下體不放 男尷尬求助

2019/10/18 12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下水遭襲!狗魚含下體不放 男尷尬求助

這畫面實在好尷尬!俄羅斯一名男子阿爾彌((Artemiy)日前與一群朋友開心到河邊捕魚,當他穿潛水裝、站在船上正準備要下河時,讓他成功捕到魚的竟然不是靠魚餌,而是他的下體,因為一條活跳跳的魚竟然瞬間咬住他,怎樣都不肯鬆口,整個尷尬畫面全被一旁友人拍下,掀起熱烈討論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《Daily mail》報導,一旁友人除了大笑,也趕緊關心阿爾彌狀況,詢問:「你的蛋蛋還活著嗎?」阿爾彌則是無奈地嘆了一口氣,「牠錯過了,並沒有碰到」。而當時阿爾彌依舊保持鎮定,沒有掙扎,因為怕這一尾「狗魚」會越咬越緊,只好先從朋友手中接過刀子,小心翼翼地試著讓魚的牙齒鬆開。

 

▼男子釣魚遇尷尬畫面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

 

此時阿爾彌同伴也緊張地說,「小心!不要砍到任何東西」,花了一番功夫,幸好最後他總算平安無事脫身,才結束這一場超級尷尬的驚魂記。在場的人也都被這一個畫面嚇到,紛紛說,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畫面」。其實狗魚分布在北美洲及歐亞大陸淡水區域,體型最大可長至1.4公尺,屬肉食性魚類,以小魚、昆蟲及兩棲類等為食,成魚冬季會往水較深的地方遷移。

 

▼男子捕魚遇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這段畫片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啊這感覺超痛」、「這一定跟釣魚角度有關…」、「哎喲!我希望狗魚走了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翻攝自Daily mail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愛洗三溫暖得菜花 竟害女兒下體爆滿叢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釣魚 襲擊 下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