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婦浴缸重摔!靠淋浴活4天 獲救卻慘了

2019/10/18 0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婦浴缸重摔!靠淋浴活4天 獲救卻慘了

浴室是家中最常發生意外的地方之一,獨居者更要透過各式防護措施來保障自己的安全。一位67歲的西班牙女子埃爾維拉·佩雷斯(Elvira Pérez),洗澡時不慎在浴缸摔倒,靠著淋浴的水存活了4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獨居在西班牙奧倫塞(Orense)一間公寓裡的埃爾維拉,今年67歲,日前她在洗澡時,突然腳滑摔倒在浴缸裡,但因為這一下摔得不輕、加上年紀稍長,她完全無法自行站起來,埃爾維拉沒辦法用放在客廳桌上的手機求救,她只好不停尖叫呼救,但鄰居都沒有聽到,她就這樣困在小小的浴缸裡。

 

▼獨居者及長輩,需特別注意浴室安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直到4天後,埃爾維拉的侄女因為多次打電話給她,都沒有人回應,心中覺得不安,便請住在當地的一個朋友前往埃爾維拉的住處查看,這才發現她受困在浴缸裡已經整整4天,都是靠淋浴的水維持生命,朋友馬上求救消防部門,將她送往醫院治療。

 

▼埃爾維拉靠著淋浴的水,維持了4天生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沒想到埃爾維拉的厄運還沒有結束,出院後,她收到了由消防部門寄出,一筆134歐元的賬單,不幸的是,埃爾維拉每個月只有400歐元的收入,而且還有許多帳單未支付,無法負擔額外的費用,她向社會救助部門求助,但目前還沒有得到任何回覆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婦難產!婆婆擋床:不能這時辰出生 結局悲劇了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