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辣模遭惡鄰強灌清潔劑…折成ㄇ字水泥封屍

2019/10/17 21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悚!辣模遭惡鄰強灌清潔劑…折成ㄇ字水泥封屍

太狠心!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慘案,一名年僅24歲的火辣女模,因為失蹤多時,且房間還有被強盜的痕跡,讓女模哥哥相當擔心,決定報警,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狠心殺害女模的凶手,竟然就是女模住處的鄰居,且鄰居不僅狠狠毆打女模、強灌她清潔劑,發現女模死亡後,惡鄰甚至將她折起來丟進箱子,用水泥封屍,企圖掩蓋罪行,不過最終仍逃不過制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美國拉斯維加斯,遭狠心殺害的辣模岡薩蕾(Esmeralda Gonzalez)在5個月前失蹤,讓家人相當擔心,岡薩蕾的哥哥透過各種管道尋找,卻都找不到人,最後決定求助警方,警方接獲舉報,鎖定了45歲的鄰居克里斯(Christopher Prestipino),可能和岡薩蕾的失蹤有關,立刻前往搜索克里斯的房子。

 

▼女模哥哥還創臉書專頁,希望能找到女模。(圖/翻攝自Find Esmeralda Gonzalez

 

警方調查之後認為,岡薩蕾可能已經遇害,在被殺害之前就是被關押在克里斯的房子裡,在警方進一步訊問後,克里斯才坦白,是自己殺害了岡薩蕾,因為岡薩蕾當時威脅他,說要舉報他賣藥,他一時氣不過,本來他將岡薩蕾綁在床上,毆打她並勒住她,克里斯本來以為岡薩蕾已斷了氣,沒想到岡薩蕾又醒了過來,他才覺得一不做二不休,拿清潔劑硬灌岡薩蕾,將她活活毒死。

 

▼女模遭狠心鄰居殺害、封屍。(圖/翻攝自independent

 

後來克里斯擔心東窗事發,夥同31歲的女友麗莎(Lisa Mort),一起將岡薩蕾對折放進箱子,接著拿水泥封屍,並將這箱水泥塊放到一處廢墟掩藏,克里斯還請了一個禮拜的假,將犯罪的證據處理掉,本以為天衣無縫,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抓到,目前克里斯遭指控謀殺、綁架致嚴重傷害等罪,麗莎則是被指控協助犯罪、窩藏犯人等罪,兩人都已經被關押在監獄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heav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後說溜嘴…妻平底鍋殺小三 水泥封屍5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