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月嬰也不放過!戀童性侵犯遭獄友捅肚慘死

2019/10/17 15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6月嬰也不放過!戀童性侵犯遭獄友捅肚慘死

被稱為英國最邪惡戀童犯的赫克爾(Richard Huckle),共犯下200起性侵兒童案,日前他在服刑監獄中先遭繃帶勒住,再被牙刷製成的刀捅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赫克爾將2萬張他性侵兒童的照片與影片,放在網路上賺取點數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33歲的赫克爾2016年被法庭判處22個無期徒刑,他被關在英國最高度安全管理的傅爾沙頓監獄,此監獄負責關押最具危險性的A級重刑犯和B級犯人,他卻疑似被一名來自北愛爾蘭的性侵犯刺死,全案仍在調查中,據傳他被牙刷製成的刀捅死。

 

▼赫克爾的死訊傳出後,有馬來西亞民眾認為他的囚期變相縮短,對此感到失望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赫克爾自19歲時假裝成虔誠的基督徒,趁著壯遊年到馬來西亞、柬埔寨等地當英文老師與自由攝影師,他瞄準孤兒院或療養院的嬰童當作目標,拍攝20,000張他性侵嬰童的照片,並且於暗網中販售牟利,其中最小的受害者為6個月大的嬰兒,赫克爾惡行遭揭發時,震驚馬來西亞與英國社會。

 

▼保羅·菲茨杰拉德目前是殺死赫克爾的主要嫌疑犯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
據悉,被指控犯下謀殺赫克爾的保羅·菲茨杰拉德(Paul Fitzgerald),他曾在2009年性侵一名的遛狗女性而被無限期監禁,在此之前他已在北威爾士對15歲的女孩和一名老年婦女性侵得逞,警方還發現保羅的日記,上面寫滿他的性幻想,其中一頁上寫「我喜歡強X女人,沒人能阻止我。 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鏡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戀童男徒步564公里 想拐14歲少女 結局逆轉...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