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喝太嗨!正妹頭伸火車外…遭樹斷頸噴血慘死

2019/10/17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喝太嗨!正妹頭伸火車外…遭樹斷頸噴血慘死

頭、手千萬不要伸出窗外!英國一名28歲女子,和朋友們喝酒狂歡,在回程的火車上,她打開了火車車窗,並將頭和手伸出窗外吹風,沒想到下一秒火車開過一棵樹,樹枝正好擊中女子頭部和頸部,導致女子當場噴血,友人見狀嚇傻趕緊求救,雖然事後醫護人員立刻進行搶救,不過女子早已明顯死亡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28歲女子蘿柏(Bethan Roper),2018年和朋友們一起到英國巴斯(Bath)一處聖誕市集玩樂,一行人喝酒狂歡過後,晚上10點左右搭上火車準備回家,當時其中一名友人將車窗打開,並將手和頭伸出窗外,蘿柏見狀也照著做,沒想到就才伸出幾秒,蘿柏就慘遭車外的樹枝斷頸,當場死亡,屍體無力的靠在窗邊,讓一旁的朋友嚇壞。

 

▼蘿柏慘死車廂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雖然醫護人員在下一站就緊急上車為蘿柏急救,不過最終仍回天乏術,警方事後調查認為,蘿柏當時體內酒精含量,每100毫升中含有142毫克酒精,而英國酒駕規定則是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80毫克酒精,也就是說,蘿柏體內的酒精濃度,幾乎是英國酒駕標準的兩倍,因此蘿柏當時可能因為體內含有高濃度酒精,導致判斷能力和協調能力都大幅下降,可能也是導致這起意外的原因之一。

 

▼蘿柏搭火車慘死,火車上設置標語提醒民眾勿將頭手伸出窗外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▼該路段樹木自2009年就沒有修剪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警方表示,事發路段的樹枝,自從2009年起,鐵路公司就沒有進行修剪與檢查,若乘客開窗,確實有可能遭遇危險,因此鐵路公司是否有責任,也將進一步調查釐清。據了解,2016年同款火車也發生過一名乘客將頭伸出車窗,頭部撞上信號標誌而喪生的意外,從那之後這款火車都會設置「禁止將頭伸出車窗外」的警告標語,沒想到意外在3年後再次重演,目前鐵路公司也考慮將全面停用這款火車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千萬要注意!3歲女童天窗玩耍 5分鐘遭夾停止呼吸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窗外 火車 斷頸 樹枝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